宾夕法尼亚

LR调欧美色

学习了。

阿叉Zzzz:

风景人像教程大集合:



云浮木-FAKETO:



找到网图一张,试着调了一下。感觉还不错,就和大家分享下我的方法。
 
 主要思路:调色后的画面色彩感觉很和谐,其实这里用到了黄蓝对比色的配色方案(配色方案有很多种,请自行百度),对于不会调色的同学,配色方案会对你很有帮助,思路就是把自己图片的颜色尽量往某种配色方案给出的几种颜色里靠。最后微调整体色调。土黄色的皮肤会让片子更显欧美范,片子可以参考500px。


    其实调色还是基于自己前期能拍出值得修的照片。如果前期拍的很到位,后期修起来会很方便。



先调色温色调,偏蓝偏绿。加对比度是为了让片子看起来有层次,如果减的话会让片子看起来灰灰的。其他高光阴影等没有固定参数,根据具体的片子做相应的调整。



曲线左侧提高是为了不至于让暗部死黑。 根据片子相应调整各个部分。没有具体数值。



主要调肤色,橙色黄色的饱和度减低,明亮度提亮,会让皮肤略微通透一些。且绿色调整的幅度较大。



 
 加一定暗角,会把视觉焦点集中在画面中央,也会提升逼格。



这个很像PS里的混合通道器调色,而在LR里调整感觉更加简单直观容易理解。主要用来的让照片“色偏”。


附送网图原片:



                                                     欢迎关注微博@云浮木



评论

热度(228)